Aphrodite

唐克斯and卢平

橙光游戏《野兔小姐的日记》


Remus·Lupin/莱姆斯·卢平/抖森

【But I care if you're the happiest woman in the world,Dora.】

(可我在乎你会不会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人,朵拉。)


-他好像永远都是柔和的模样,默默地聆听着所有人的谈话,然后带着恰到好处,令人心平气和的笑容,站在凤凰社内一角。

如果不是邓布利多去询问他的意见的话,我想,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。

这是尼法朵拉·唐克斯第一次看见莱姆斯·卢平。


-莱姆斯的理智逐渐回笼,他轻轻地眨了一下眼睛,将那种他生命里从未经历过的幸福掩入心底。

他反复告诫自己,唐克斯不会爱他,也不能爱他。

即使面前这个勇敢的女巫已经将满腔的爱意都剖开来,赤裸地展示在了他的面前。

可他依然不得不选择装傻。

因为他不能有爱,有家,有下一代。

他生来孤独。

这是狼人可悲的宿命。




Nymphadora Tonks/尼法朵拉·唐克斯/你

【You'll see who I really love,Remus Lupin.】

(你会看到我爱上的是谁的,莱姆斯·卢平。)


-她一步一顿地变换着鲜艳发色走进了门,然后灵动的双眼俏皮地眨了眨,以此向屋内的所有人打了一个招呼。

当然,如果没有她老师——疯眼汉·穆迪的制止的话,我想她还会在我们面前淋漓尽致地表演她的易容马格斯的。

这是莱姆斯·卢平第一次看见尼法朵拉·唐克斯。


-当我听到芙蓉的那句“我不在乎”以后,脑子里的那根神经也好像断了开来。

我开始不管不顾地冲到莱姆斯的面前,用手紧紧攥住他的袖子,然后颤抖着声音向他声嘶力竭地大喊。

“我也不在乎!莱姆斯·卢平!我根本不在乎你到底是不是狼人!我不在乎!你听见了吗!”

你听见了吗?

莱姆斯。

只要你不再推开我,

我就会是你的新娘。



ps.关于把自己很喜欢的片段写进简介(哈哈哈哈

评论(16)

热度(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